建造業招聘中心 建造業招聘中心

勞工處建造業招聘中心為業內僱主及求職人士提供免費的招聘及就業服務。

服務內容

建造業招聘會

為建造業僱主舉辦招聘活動,提供場地以便僱主及求職人士進行即場面試。請按此瀏覽招聘會詳情。

空缺搜尋終端機

空缺搜尋終端機以觸幕形式操作,方便求職人士按自己的技能、要求等自行搜尋及查閱建造業的職位空缺,並可將個別空缺資料列印出來,以便聯絡僱主查詢詳情及面試安排。

建造業招聘中心圖片一

職位空缺展示板

按建造業主要工種分門別類展示最新的職位空缺,供求職人士參考。

電腦設施及「互動就業服務」

中心附設多部電腦,供求職人士撰寫求職信,製作履歷表及登入本處「互動就業服務」 網站瀏覽最新空缺資料。求職人士可在此網站進行就業登記,並選取「新工速遞」服務,儲存求職條件(例如選擇建造業下「建築/測量」的空缺類別)以尋找有關建造業的空缺。我們會定期在職位空缺資料庫中選配合適空缺資料,以電郵遞送給求職人士。詳情請參閱「互動就業服務 ─ 網上求職功能簡介」

行業資訊

中心內展示建造業培訓課程、工人註冊及職業安全等資訊,以供有興趣的人士參閱。

其他設施

招聘中心設有電話及傳真機,供求職人士聯絡或傳真履歷表給僱主。

中心地址 : 九龍觀塘觀塘道388號創紀之城1期1座35樓3507-3512室(港鐵牛頭角站A出口)

電話 :3428 3303

建造業招聘中心地圖 九龍觀塘觀塘道388號創紀之城1期1座35樓3507-3512室(港鐵牛頭角站A出口) 查詢熱線:3428 3303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6時15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如欲了解更多勞工處的就業服務,請按此

建造業招聘中心圖片二
建造業招聘中心圖片三
建造業招聘中心圖片四 建造業招聘中心圖片五
返回頁首